感覺粉不好

2013092413:10
依約8點帶晴去XX音樂教室試上
在電話中我已跟老闆說明我的期望,我要的師資是有5年以上經驗的
沒想到來試上的老師竟才1年經驗,自己也沒考過山葉檢定更別說輔導孩子考試
還是硬著頭皮給她試上....
果然是年輕老師啦!!

離開時老闆一直保證說這個老師一定會輔導孩子考上檢定的
我心想老師剛剛明明跟我說"他回家研究看看考試內容"
我哪有那個命再給她試試看啦
我說我考慮一下

回到家 我們和爸爸討論的結果
給年輕老師教雖然便宜,但是沒有多大效果
年輕老師花五年=有經驗老師較貴但是花三年
所以費用是差不多的

我跟晴說福國路的老師已經跟我說了,她就是前一年都教技巧(哈農、拜耳、徹爾尼)
無聊的練習曲
但是八個月到一年半(看孩子資質)就可以彈小奏鳴了
底子要打得穩才有辦法彈大曲子...兒歌流行歌只是小菜而已!

分析給晴聽,再加上她對親戚的女兒(圓圓姊姊)的鋼琴相當欣賞,也想像她一樣
所以我們決定去給曹老師教

我跟晴說:若老師認為你要從拜爾60開始練,妳也不要喪氣喔..
我說我們小時候就是練拜爾讓自己手有力氣的...

我也跟爸爸要求多點費用給孩子繳學費..
爸爸說:嗯!媽媽出原本的500元,多出來的300他付

阿惟在一旁哀哀叫說..怎麼都是姐姐學?!我也要學鋼琴..
我說:阿惟你小二再學就可以了!!
阿惟賴在爸爸的身上說:那我可以學畫畫嗎?
爸爸說:好!你去學畫畫.....(我咧...畫畫一堂要470元/1.5小時)

舒爸爸..快點生錢吧!!!!!!